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公租房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公租房管理,建设和谐小区,近日市住房中心联合雨城区住建局召开了雅安市雨城区中心城区公租房物业管理工作会议。青江、东城、西城、河北街道办负责人及汉颐物业、城投物业等八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指出了目前公租房小区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宣布启动2021年下半年雨城区公租房年审工作。今年起,各物业服务企业介入雨城区公租房年审工作,负责通知公租房租户年审、参与公租房使用情况审核。街道办事处负责受理申请,对年度审核相关材料进行初审。区住建局联合区纪委监委、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人社局等形成多部门联合审核制度,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公租房管理规范有序,将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