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抓党建、强业务、建铁军——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1-19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科级干部,机关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书记、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支部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会议陈述,参会人员对述党建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李文峰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述党建内容进行点评,充分肯定机关党委、各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指出下步工作努力方向,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李文峰指出,开展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实践形式,更是一次严肃的政治生活、严格的政治训练。

李文峰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党建工作方向,始终突出政治属性、“头雁”效应、严的基调,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固本强基夯堡垒,持续推进支部规范建设,落实党内组织生活,推动党建业务融合,把工作落实到支部,建强基层支部战斗堡垒。要清正廉洁守底线,锻造忠诚干净铁军,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锻造懂政治、精业务的尖兵;持之以恒转作风树新风,锻造讲效率、善担当的精兵;坚持严的主基调,锻造守法纪、崇品行的标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