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直机关工委创建验收工作组到市公安局检查验收党建创建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赵迎鸿、党总支部专职书记陶雪梅率市直机关工委创建验收组到市公安局对“十佳党建品牌”“十佳党建文化长廊”“十佳党员志愿服务队”申报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詹敏陪同检查。

赵迎鸿一行到市局第一办公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局党建品牌、党建文化长廊、党员志愿服务队创建工作。创建验收组对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党建与业务融合好、党建工作氛围浓、党员志愿服务队活动丰富等方面的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

詹敏书记感谢市直机关工委长期对市公安局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要在市直机关工委坚强有力的指导下,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在党建引领下,结合政法队伍“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忠诚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对党的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结合雅安公安精神,拓展党建品牌的内涵和外延,巩固深化全市公安机关党建总品牌,创建擦亮党建品牌,引领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上档升位,全面实现“平安雅安、一流公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