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深入挺进路社区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深入挺进路社区,实地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挺进路社区,王军认真听取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步行前往青衣江路东段的3个老旧小区。在仔细查看了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后,王军对市级各“联包帮”责任单位和挺进路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王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问题导向,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加大提升改造力度、常态化巡查整治力度、文明劝导力度,着力打造干净整治环境,提升市民文明素养。

王军强调,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开局之年,必须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严峻形势,以最大决心最实举措抓好创建各项工作。要在舆论宣传上再加力,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要持续深化“联包帮”工作,有力有效推动办实事项目落地落实,打通与群众间的最后一公里,真正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抓手,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洪江同志,雨城区河北街道挺进路社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