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压实责任细化措施 坚决筑牢节前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02 1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31日,副市长龚兵带队到雨城区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前往四川众友机械有限公司、小航电器有限公司、雅安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龚兵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人的生命比什么都重要,要认清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抓好元旦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他强调:一是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一线员工安全培训,使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二是要严格值班值守,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要编制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突准备;三是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聚集性风险,要压实防控责任,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

雨城区政府、市应急局,市经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