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张春刚副市长到石棉县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到石棉县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张春刚副市长先后走访慰问了低保户、困难党员、雅州名师、农民工、脱贫户、老复员军人,与大家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经济现状、子女受教育、个人健康状况和医疗保障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张春刚局长强调,市、县、乡各级政府要加强对困难群体、先进模范等群体的关心关爱,及时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扎实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全力营造和谐社会。

在新棉派出所党支部,张春刚副市长认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检查指导派出所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一线民辅警。他强调,一要全力抓好业务工作。要把贯彻落实中、省、市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推进“磐石”系列专项行动,抓好安全生产、打击违法犯罪、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全力推进“创枫”工作。要积极做好对接工作,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合力打造“一县一特色、一警一亮点”特色警务;立足县域实际,积极探索具有石棉特色的枫桥经验,全力争创枫桥派出所。三要做好春节、冬奥会安保工作。全体民辅警要切实把关心关爱转化为做好春节、冬奥会各项安保工作的具体行动,努力为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稳定、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走访慰问中,张春刚副市长还对石棉县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进行了督导检查。市县公安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