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贸促会受邀参加《“十四五”四川省贸促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8 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日下午,《“十四五”四川省贸促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乐山召开,全省21个市(州)贸促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省贸促会副会长范军指出,会党组高度重视《规划》的编制工作,党组书记、会长黄莉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并介绍了《规划》起草过程、主要框架等编制情况。各市(州)贸促会与会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认为《规划》科学描绘了贸促事业的发展前景,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体现贸促特色。代表从不同角度、结合市(州)的实际,就推动贸促会建设、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加强贸促队伍建设、推动四川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为“十四五”四川省贸促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100余条。

市贸促会专职副会长赵兵就支持生态示范区发展、市(州)特色展销会举办、产品品牌创建推广、网络互动服务平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专题发言,希望得到省会的大力支持,将雅安特色产业纳入《十四五”四川省贸促事业发展规划》。

范军表示,省贸促会将认真研究相关意见和建议,确保《规划》充分符合贸促事业发展的需要,成为全省贸促系统履职尽责的重要行动指南。

同期举办了中日韩(乐山)经贸交流会和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博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