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13名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上岗

来源: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经开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8月17日,经开区召开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聘任会议,13名企业代表、记者、街道干部、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受聘成为经开区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此举是经开区主动创新机制,优化服务,持续提升营商环境的又一重要举措。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帆向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经济合作局通报了经开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来自不同行业的义务监督员从政务服务、公共设施改善、人才环境打造、基层群众诉求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经开区将加强与义务监督员沟通,认真收集意见和建议,强化整改落实,真正将监督工作做出实效,促进经开区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