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雅安市姚桥兴贸路南段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对雅安市姚桥兴贸路南段工程项目建议书进行审批的请示》(雅城投〔2021〕219号)及随文报送的《雅安市姚桥兴贸路南段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收悉。按照雅安市第四届人民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工作安排,经研究,我委原则同意京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雅安市姚桥兴贸路南段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雅安市姚桥兴贸路南段道路工程。(项目编码:2108-511800-17-01-717022)

二、项目业主:四川黎明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新建道路510.161米,道路宽度24.0米,设计时速30km/h,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和绿化工程等。

四、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估算总投资7233.11万元;资金来源为项目业主报市政府按相关规定筹集。

五、建设地址:雅安市雨城区。

六、建设年限:2021年-2022年。

七、招标事项:

该项目勘察(10.88万元)、设计(49.23万元)均未达到公开招标规模,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和〈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范围规定〉实施工作的通知》(发改办法规〔2020〕770号),该单项采购由采购人依法自主选择采购方式;其中,涉及政府采购的,按照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规定执行。

请你公司接此批复后,按基本建设程序,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并编制项目实施方案报我委审批。

特此批复。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