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支部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会前普遍开展谈心谈话、交流学习心得、撰写盘点和检视材料。会议中,三支部书记李天虎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其次,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盘点和检视,县级领导干部李伟、宋贤忠、舒克杨、李培雄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作盘点和检视发言,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检视发言,谈学习体会、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伟同志作会议点评。李伟同志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我们要发扬好,运用好。这次三支部组织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安排紧凑、主题突出。特别是检视发言过程中,县级领导干部纷纷带头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谈心谈话真诚深刻,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会议成效明显。三支部要认真按照局党组、局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等,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李伟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中首次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我们要把伟大建党精神永远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二是要继承和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三是要继承和发扬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精神。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是要继承和发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精神。要结合本职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自然资源管理领域业务工作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