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浓浓敬老情 帮扶暖人心 ——雅安市水利局局长肖洪春带队赴雨城区周公山镇八角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10月14日,正值九月初九重阳节,市水利局局长肖洪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贾志玲赴雨城区周公山镇八角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肖洪春一行调研了解八角村产业发展、农户生产生活情况、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与周公山镇、八角村干部及周边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回应了群众关切的饮用水问题,并向八角村老年人表示节日慰问。

市水利局作为雨城区周公山镇八角村乡村振兴联系帮扶单位,自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启动以来,第一时间派驻帮扶工作队员,进村到岗、开展工作,手握“接力棒”,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开启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征程。

肖洪春在调研中指出,周公山镇八角村生态环境优良,要一如既往发挥资源优势,继续在竹、林产业上做文章,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市水利局将在安全饮水、河道治理等群众关切的方面予以支持。同时,肖洪春要求市水利局驻村工作队员继续秉承情为民用、为民务实、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配合该村“两委”及第一书记以有效的乡村治理助力实现乡村振兴,谱写美丽乡村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