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心中有群众 为民办实事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愿脚踏实地追逐梦想!希望你终有一天梦想成真!”雅安蜀天印象商业广场的“高昇牛肉”店主王军读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在感谢信上的亲笔祝福,倍感鼓舞,对自己新开业的餐馆充满了信心。

时间回到5月28日上午,王军愁容满面地走进雅安市信访局,反映其承租商铺拟经营餐馆,天然气安装企业以其不是产权人为由不安装开通天然气,与商铺产权人、天然气安装企业多次协调无果,前来寻求帮助。当日,恰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坐班接访群众。吴宏同志认真听取信访人诉求后,现场责成有关部门和企业限时解决,并要求有关部门和服务企业举一反三,增强为民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广大市民创新创业,切实解决好民生问题。次日,王军的餐馆就安装开通了天然气,“高昇牛肉”顺利开业。7月7日,王军等人专程到市信访局赠送锦旗,表示衷心感谢。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雅安市、县(区)信访局以服务市、县(区)级党政领导坐班接访群众制度落实为重要抓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一线、下访点、化积案”活动和“马上办、限时办、盯着办”专项行动,着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切实提升了信访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据统计,党史学习教育以来,51人次市级党政领导坐班接访群众79批次160人次,609次县(区)级领导坐班接访群众503批次931人次,接访次数位列全省前列,进一步融洽了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鱼水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