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宝兴县公证处护航渔业增殖放流促生态环境平稳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9-28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渔业资源保护,改善水域生态环境,2021年9月27日,宝兴县公证处依宝兴县农业农村局的申请,对宝兴县蜂桶寨乡民治村一组进行的渔业增殖放流活动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上午10时,公证人员同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一同出发前往放流地点。到达放流地点,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及鱼苗供应方工作人员对鱼苗进行验收后,在公证员的监督下,工作人员对鱼苗进行放流,公证处工作人员对鱼苗增殖放流的全过程进行拍照,确保本次增殖放流活动真实、合法,保证了渔业增殖放流活动顺利圆满完成。此次是今年开展的第二次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共放流重口裂腹鱼鱼苗10余万尾。

增殖放流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生态环境保护工程。此次增殖放流活动现场监督公证充分体现了公证在促进社会和谐、改善生态环境所起到的职能作用,对增强全民生态环保意识,引导群众参与生态保护行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