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乐山海关调研指导我市海关办事窗口建设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8-26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5日,乐山海关刘燕群副关长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海关办事窗口建设工作,市商务局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海关办事窗口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窗口及办公场地设计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我市迅速落实与乐山海关达成的合作建设协议,加快推进建设海关办公场所及办事窗口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海关办事窗口建设工作,支持我市发展开放型经济,并积极向成都海关领导汇报,指导早日确定设计方案,确保海关办事窗口建设工作持续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