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区商务部门组织雅安万达广场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1-13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领导批示指示要求,坚持以练为战、以练促战,通过实战真练,不断提升疫情处置能力和水平,1月12日,市、区商务部门以雅安万达广场为示范点,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本次演练模拟万达广场入口处“亮码测温”过程中发现一名“红码”人员,并对其进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

演练重点围绕发现异常、隔离留置、情况报告、消毒消杀、转运检测等关键环节开展实战化操练。演练结束后,市商务局、区经商局观摩人员对演练情况作了点评和指导,万达广场疫情防控负责人对演练流程进行了再次完善和补充。此次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有效提升了防疫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全市商务系统将持续督导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在演练过程中找出问题和短板,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切实加强应对准备工作。确保突发情况下,主管行业重点场所做到快速响应、科学组织、高效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