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文旅集团歌声里的党史 十万“云”传唱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策划“歌声里的党史”音乐党课,文旅集团自5月推出以来,累计在机关、企业、学校等不同领域宣讲40多场,覆盖90多个基层党组织,共3000余人参与。

“歌声里的党史”音乐党课作为雅安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做法,登上“云”舞台,雅安日报、嘉兴日报、徐州日报、阿坝日报等十五家“红色城市云直播联盟”媒体进行了同步直播推流。直播近1个半小时,浏览达到10多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