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何晓东到芦山县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7月12日,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何晓东一行到芦山县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

芦山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何力就当前芦山县信访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及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汇报。

何晓东同志对芦山县信访局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期间信访稳定保障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信访基础业务办理和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信访业务办理质量;二是要加大创新力度,争创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三是要加大信访纠纷化解力度,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雅安市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毛咏兰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