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财政金融工作专题会在交建集团召开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9日,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在交建集团召开财政金融工作专题会。市决咨委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市决咨委副主任罗叔安、郑尚堃、王锐、杨凯、钟培基,各专业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财政金融组全体委员,交建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国有企业作用的发挥,在市决咨委成立伊始,市委主要领导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深入研究国有企业如何提升投融资水平,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决咨委坚决落实市委对国企提出的工作要求,组成专题调研组,先后赴资阳市、巴中市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多次组织发改、金融、审计等相关部门集中讨论,分析形势和问题,有针对性提出相关建议,深入开展调研分析,形成了《提升市属国企融资水平 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报告。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江洪介绍了调研报告起草情况,与会领导对调研报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李伊林指出,此次专题调研选题准、站位高,问题针对性强,措施建议实在。希望参会人员聚焦市委中心工作,继续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和基层实情;市决咨委办公室要认真研究梳理意见建议,充分采纳吸收到调研报告中去,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建议,为我市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实现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愿景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