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百年丰碑——雅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10-02 19: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9月28日上午,雅安市图书馆举行了百年丰碑—雅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市文联专职副主席戴伟、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主席王堂兵、市图书馆馆长张勇、市文化馆馆长杨贤斌、市博物馆馆长李炳忠以及各位书法艺术家和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捐赠仪式。

市图书馆馆长张勇向各位书法艺术家表示了感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给我市人民留下这批珍贵的礼赞百年党史、吟颂盛世华章的书法精品。雅安市图书馆一定会妥善珍藏,并充分利用市图书馆资源向公众开放的功能,以适当的形式对这批作品进行长期展示,充分发挥作品的艺术审美和党史学习教育功能。

捐赠仪式上,书法家代表赵彦钦老师向雅安市图书馆捐赠了42件书法作品,张勇馆长代表图书馆向书法家协会颁发收藏证书以资谢旌。

市书协主席王堂兵的精彩介绍,让大家感受到了全市艺术家对伟大祖国的礼赞和对雅安这片热土的深情厚爱。市文联副主席戴伟表示,此次捐赠的书法作品是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论述为蓝本进行创作,具有艺术、学术双重价值,为雅安经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支撑。

雅安市图书馆一定会保护好、收藏好、展览好、传播好这些文化瑰宝,造福后世,让中华文明血脉不断,薪火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