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刘吉祥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雅安市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走访慰问了经开区部分企业、优秀人才、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雅安百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刘吉祥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2022年生产计划和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他表示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企业新的一年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全力以赴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广药集团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刘吉祥与雅安市优秀基层管理者王鹏、吴永兴亲切交流,送上新春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希望企业二期项目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动力。

“春节快要到了,我们来看望您,给您拜早年啦!”刘吉祥来到永兴街道双墙村困难党员王金兵家中,与她拉家常,详细询问她的家庭生活状况,感谢她为村上发展作出的贡献。刘吉祥要求相关部门要给予困难党员更多关心帮助,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

“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得益于你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来到老党员赵万军的家中,刘吉祥与他握手拉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刘吉祥向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总经理、雅安杰出人才牟科向送上新春问候。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希望牟科向带领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新的一年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全力加快雅化锂业二期项目建设进度,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周船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