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绵阳市梓潼县教育和体育局到汉源县第五小学考察教育综合改革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05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绵阳市梓潼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安显奎一行到汉源县第五小学考察教育综合改革,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钱淑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学校操场、楼顶跑道、教师办公室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常规管理、五项管理、课后服务模式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双减”背景下教育综合改革中面临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梓潼县教育和体育局表示,此次考察是两地教育协作发展机制的良好开端,两县有很多共同点,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两地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徐芸芸  颜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