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周电信日活动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1日至10月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10月13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市通信发展办公室、雅安电信、雅安移动、雅安联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主题活动(以下简称电信日活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期间雅安电信、雅安移动、雅安联通累计向全市手机用户发送短信190万余条,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10月13日“电信日”当天,各通信营业厅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科普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