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三强化”持续推动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积极采取“三强化”持续推动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强化医保电子凭证功能扩面和应用环境打造。实现参保人在医院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全流程就医,积极探索人脸识别功能应用等手段,不断拓宽医保电子凭证功能和使用环境。二是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加强与市委政法委、市总工会等部门的协同配合,联合向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发文,不断强化全市宣传、推进“一盘棋”工作格局。三是强化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充分发挥定点医药机构、基层服务网点接触参保群众面广、针对性强、效果明显的优势,持续开展医保电子凭证宣传。

截至11月3日,全市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人数占比达35.26%,全市定点医药机构接入率达100%,推广应用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