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建平到雨城区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建平带队到雨城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前往雨城区汉碑慈济小学、香花中心校和华夏双语学校,详细了解学校师生健康排查、外出报备、防疫物资储备、校园消杀等情况,听取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安排情况的汇报,就进一步细化完善学校疫情防控方案、落实各项部署举措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要求,要深刻认识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认真落实《四川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科学精准从严从紧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制定完善2022年寒假放假及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后勤保障,为春季开学做好准备。要全面排查师生员工行动轨迹、外出时间和返雅情况,“一人一档”建立台账,针对性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筑牢校园免疫屏障,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安全。(张鸿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