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委书记冯俊涛赴锅巴岩矿区现场办公研究部署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来源:宝兴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9-06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3日,宝兴县委书记、县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俊涛赴锅巴岩矿区现场办公,研究部署汉白玉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文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克安,县政府副县长赵延,有关乡(镇)、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冯俊涛强调,抓好矿山生态修复工作是当前全县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有关单位、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边督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求,坚决扛起整改工作政治责任,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迅速取得实效。

冯俊涛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发挥汉白玉矿山企业的主体作用,指导企业通过市场化方式,积极与第三方专业修复机构和国有企业合作,进一步细化完善锅巴岩矿区生态修复方案,加快推进生态修复工作。要坚持挂图作战,按照长短结合的方式,倒排整改工期,对各项工程进行细化分解,做到每天有任务,每周有进度,每月有提升,确保修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加强督促指导,成立生态修复工作现场指挥部,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和督导组成员实行全天候驻点办公,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督导工作,确保生态修复有力有序推进。要严守安全底线,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督促相关单位、企业科学施工,确定专人负责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各项责任措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抓好宣传宣讲,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全县各村(社区),积极宣传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主要成效,在全社会营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