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现场核查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委托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核发现场核查事项的通知要求,近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会同荥经县应急管理局对荥经县凤凰煤业有限公司黄泥岗煤矿开展了安全生产许可证现场核查工作。

核查组采取地面图纸资料查阅和井下现场检查的方式,对照《煤矿安全生产许可证现场核查表》中的十七项内容,重点核查了煤矿安全生产基本条件、安全管理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及制度建设、安全生产投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煤矿采掘部署、重大灾害治理、安全生产技术的对标落实等。

核查结束后,和煤矿管理人员就此次核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交流。核查组强调:一是对核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立即按“五落实”的要求进行整改,整改合格验收后报送市局。二是整改期间必须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整改期间的安全,同时强化“打非治违”,严禁借整改之名行生产之实。三是煤矿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完善安全生产基本条件,保证安全生产投入,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各项安全措施,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