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食药环知侦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食药环知侦工作推进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分管领导、承办相关业务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局食药环知侦支队班子和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全市公安食药环知侦部门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专门机构从无到有、打击能力从弱到强、惩治数量从少到多,逐步打开了食药环知侦工作新局面。市县(区)食药环知侦部门要厘清工作思路,坚持底线思维,稳中求进,以更高的工作质效检验政治担当。一要突出“一条主线”,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打击食药环知领域犯罪主力军作用。二要把好“两个关键点”,加强预警预防,确保食药环知领域绝对安全。三要深入推进“三个专项行动”,做到“五个坚决严厉打击”,始终保持对食药环知领域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四要进一步完善“四种体系”,积极构建系统完备的食药环知侦工作体系。五要深化教育整顿,坚持严管队伍,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着力锻造过硬雅安公安食药环知侦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