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市联合核查组全面完成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核查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2-22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工作安排,12月8至14日,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整治中心、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成省、市联合核查验收组,对荥经、芦山两县10个“4.20”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总拆旧复垦规模1651亩)进行实地外业核查。重点针对内业比对核查后提出的262个疑问图斑和516个建新安置地块开展100%全覆盖现场核查,并随机抽查了298个正常复垦地块。

省国土整治中心专家针对汇总发现的拆旧复垦地块房屋挂角、压占院坝、临时搭建及部分撂荒等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就做好核查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下一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督促和指导荥经、芦山两县全面落实整改,确保如期保质按时保量将相关整改认定意见上报省厅会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