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9-26 18: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雅安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曹刚同志以及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会前,市审计局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教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并撰写学习心得,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集意见建议,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曹刚同志讲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不移把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的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余卫清作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报告,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材料中存在的问题。第六巡回指导组表示,希望市审计局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检视剖析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对照查找检视问题,形成问题台账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逐一逐项整改到位。以整改促提升,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审计工作效能,为服务“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