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传承川矿精神 践行审计初心——审计临时党支部走进石棉县川矿记忆陈列馆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雅安市审计局赴石棉县大渡河流域水环境保护工作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合石棉县审计局党支部共同前往石棉县川矿记忆陈列馆开展“传承川矿精神 践行审计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走进了雅安市第一个以工业为主题的历史陈列馆—川矿记忆陈列馆,参观了馆内陈列的众多机器、物品、图片资料;一幅幅图片资料、一件件实物,反映了川矿艰苦创业、发展壮大和融入地方的历史演变,见证了新中国工业白手起家、艰难发展的历史,而川矿精神所蕴含“不怕牺牲、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奋力开拓”的内涵更是深深触动每一位党员的心底。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川矿记忆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前郑重宣誓,表示将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川矿人为榜样,传承川矿精神,践行审计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以最大的热情投身审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