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决咨委副主任王锐调研雅投公司投融资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08: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7日,市决咨委副主任王锐一行到雅投公司调研投融资工作。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克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君太、财务总监刘大逵参加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雅投公司汇报了公司近年来投融资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打算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围绕“破解国企融资难困局,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雅安市属国有企业综合实力、信用等级、经营水平不断提升,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但也存在总体实力不强、信用等级不高、融资手段单一、运营项目不多等问题。希望雅投公司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要进一步创新融资方式,多元多渠道提升融资能力;要持续加强公司管理,扩展经营业务,按照市场化模式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市级相关部门要凝聚共识,尽心尽力、实实在在加大对国有企业的支持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