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裕辉一行赴芦山县宝盛乡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县级交叉督导调研巡回督导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专项督导调研通报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重点工作,我市乡村振兴局牵头组织市、县(区)两级相关人员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县级交叉督导调研工作。

2021年9月2日,雅安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裕辉一行赴芦山县宝盛乡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县级交叉督导调研巡回督导。按照全市巩固脱贫成果县级交叉督导调研工作安排,此次由石棉县对芦山县开展实地督导调研。张裕辉一行同石棉县督导组深入走访农户,通过座谈交流、资料查阅等形式听取和了解了石棉县督导组督导调研工作开展情况。

张裕辉指出此次调研是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重点工作的重要安排,各督导调研组务必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对照工作内容逐项核查,发现问题不遮掩、不隐瞒,真实反映被督导调研县工作情况。切实摸清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状况,为督导调研报告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参考,为下一步接受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