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副市长龚兵督导中心城区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响应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2-30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29日下午,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兵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雅安市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洪年、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陪同。

在经开区蒙顶壹号建筑施工工地,龚兵一是问询企业收悉启动黄色预警和升级橙色预警的时间;二是提出执行二级响应相关规定的具体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作答;三是要求该施工工地施工主要道路未硬化、扬尘监测设备未正常运行等问题立即整改;四是要求国有企业在落实环保措施方面起到示范,在年末岁初更要抓好安全生产。

在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龚兵首先检查了企业锅炉房,详细对照企业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一厂一策”公示牌检查企业在20日启动黄色预警,28日升级橙色预警后的生产台账是否落实应急响应措施。其次检查了企业生产线,查阅企业生产线实时监测数据是否与应急响应措施要求一致。最后龚兵肯定了王老吉公司在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方面落实到位,要求企业注意安全生产规程,保障员工安全。

龚兵还督导了雅乐高速凤鸣出口重型货车禁止入城远端分流卡点工作的落实情况。

龚兵强调,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非常严峻,要强抓最后三天的攻坚,加大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管控力度,加强入城主要道路的货车管控减少移动源和道路扬尘污染,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