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积极开展局机关办公区域卫生清扫活动

9月18日上午,市政数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活动中,各科室、窗口工作人员对各自办公区域范围进行全面打扫和清理。对办公物品进行归类整理,确保地面干净、无乱堆杂物,桌椅摆放整齐,文件资料摆放规范不零乱。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办公楼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提升,不仅展现了干部职工“肯干、实干”的精神风貌,也树立了良好的机关、窗口形象。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大爱国卫生的工作力度,全力营造整洁、美丽的办公环境。

改善人居环境 心系群众生活

为了让群众有更好的人居环境,过一个满意的中秋。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红旗帜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针对院坝、楼道和绿化等垃圾杂物和卫生死角,积极展开大扫除活动。同时,走访入户了解群众需求,送上中秋祝福。收集了解群众建议意见。通过对卫生情况的整理、人民群众的走访,切实改善了村、社区人居环境,拉近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全体干部、职工和群众之间的关系,让职工与群众共享节日的幸福与喜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