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医疗保障局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8-02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总支分别于7月28日、29日组织两个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分支部为上半年入党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前,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省委、市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精神,激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活动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送“政治生日贺卡”、许“政治生日愿望”、送“政治生日祝福”、党员送“生日回礼”等形式忆初心、守初心,让全体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唤醒党员政治自觉,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不竭动力。

党员们结合入党经历,认真对照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入党志愿中的坚定决心,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简要总结成长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发表了政治生日愿望,制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政治本色,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的宗旨,努力做到“心中有理想、肩上有担当、身上有本领、脚下有定力”,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