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审计局持续发力在审计一线放飞青春梦想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名山区审计局机关团支部紧紧围绕审计中心工作,充分立足新时代青年的职责使命,持续发挥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党的工作助手和后备军。

一是坚持政治引领,筑牢思想之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借助“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通过心得交流,团员自学、专题学习会等方式抓好各项理论学习, 全年共开展专题学习6次,涉及34人次。

二是夯实推优工作,当好党的后备军。注重年轻干部的成长与发展,结合发展28岁以下团员入党,须经过团组织推优要求,完善青年团员入党机制。团支部经常谈心了解青年状况,积极做好优秀青年的凝聚、培养和推荐工作。现团支部5名团员青年,今年已有3名团员青年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三是服务审计工作,注入新鲜血液。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审计署、四川省审计厅和雅安市审计局组织的10余次审计培训,不断提高理论知识储备;坚持在干中学、边学边干,投入11个审计项目中,努力在审计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展现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