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建国率队到天全县走访慰问和调研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22 11: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0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建国率队到天全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调研。

杨建国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实地察看了天全县城区第三完全小学和维可儿文化培训中心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重点检查了“校门测温扫码管理、疫情防控常态化”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劳动教育、心理辅导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天全中学举行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天全县教育局局长杨闵关于“天全教育概况和全县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慰问了天全县优秀教师代表。

杨建国强调,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守好教育“责任田”,抓早抓好学生的劳动、卫生、学习等习惯的养成教育;要强化寒假期间师生的出行管理,严格按要求做好人员排查和报备工作;要全力抓好“学校食堂管理、燃气安全、建筑安全、危化品安全、师生心理健康”等工作,筑牢师生安全防线。

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一级调研员李红林、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综合部部长李乔,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英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