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经开区规划相关工作专题对接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5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经开区规划相关工作专题对接会,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成美主持会议,雅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易勇、雅安经开区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过渡期间经开区相关发展诉求、经开区化工园区申报及近期急需落地项目规划用地保障需求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和探讨分析。

会上,江成美表示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支持和配合经开区产业发展,全力协助经开区化工园区申报工作,积极向省上对接、争取,并就经开区下步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经开区要统筹好各片区产业布局,协调处理好产业用地与生活用地的发展空间。二是经开区要统筹好化工类产业的集聚发展,化工类产业用地要集中布置,规范管理。三是在规划过渡期间,要按相关程序规范合法合规开展规划调整、土地分宗等相关工作,做好近期需落地项目的规划保障工作。要求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要积极指导经开区规建局开展相关规划管理和用地保障工作,为经开区产业项目落地做好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