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再次召开抓实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2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抓实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学习黄强省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对机关和下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家和省市对当前的疫情形势作出了新的科学判断,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压力依然巨大,要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局机关和下属单位重点从四个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强化物资保障,加强体温计、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建立好物资台账;二是严把出入关口,市科技馆在接待市民参观时必须要做好测温、验码、登记等工作;三是抵制虚假信息,从官方途径了解疫情信息,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以及地域不清、指向不明的信息理性对待,不轻信、不盲从、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避免虚假信息传播;四是严明纪律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