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林业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部署重点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宝兴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云鹏主持召开了干部职工大会。会议再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就中央环保督察边督边改工作和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林业工作进展。二是大力下沉整改,抓牢抓实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积极配合边督边改工作小组工作,逐一梳理现存问题,压实责任做到立行立改。迅速规范完善蜂桶寨保护区国家公园标识标牌,核实排查各类保护地内的矿山、小水电,积极推进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全力以赴完成环保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向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提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在涉及林业信访案件上,以“人民至上”的理念贯彻整个行动始终,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坚决禁止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事情发生。三是抓好贯彻落实,着力推进森林防灭火常态化治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强化森林火灾防控思想,常态化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做到“人防”“技防”“物防”全方位联动,合力推进森林防灭火常态化防治。积极开展应急备战,确保安全高效应对火情。四是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强化风险意识,压实疫苗接种责任,下沉基层一线,深入乡镇精准对接民治村,积极开展“敲门行动”“暖心行动”“清零行动”“补漏行动”,逐户梳理,逐人动员,坚决做到“应接尽接”。加强督促指导,做好常态化精准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五是凝心聚力,切实提升工作作风。统一思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促落实,讲真逗硬抓执行”。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效推进“两节一周”前期工作,充分展现“熊猫老家、多彩宝兴”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