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两社区荣获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1-18 17:5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第五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名单公布,我市石棉县新棉街道草八牌社区和雨城区青江街道沙湾路社榜上有名,荣获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称号。

充分就业社区是公共就业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更加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近年来,雅安市高度重视基层社区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坚持就业优先导向,以人为本服务理念,强化服务保障意识,抓重点、解难点、出亮点,以构建和谐社区、提高居民收入、促进社会稳定为目的,不断完善社区就业服务平台各项功能,提升社区居民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能力,拓宽社区居民就业创业致富路,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再获国家品牌。

下一步,雅安市将围绕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能力提升试点,进一步夯实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基础,提升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质效,努力打造就业服务工作新亮点,将社区就业服务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