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林业局对天全县2020年省级自然保护区及动植物保护项目开展专项稽查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3日,由雅安市林业局规改科、资源保护监督科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林业项目资金稽查组一行,赴天全县对2020年省级自然保护区及动植物保护(四川喇叭河省级自然保护区能力建设)项目开展专项稽查。

稽查组通过座谈、查阅会计资料和项目档案资料等方式,重点对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管理情况进行了稽查。通过稽查发现,该项目仅完成部分设备采购,实施进度较慢。

稽查组就稽查中发现的问题与被稽查单位交换了意见,要求被稽查单位认真整改,抓紧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项目实施,确保林业资金发挥效益。

目前,市林业局正在持续开展林业项目资金专项稽查工作,确保林业项目资金稽查和绩效评价全市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