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漆贵良督导央督移交石棉信访件办理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漆贵良带队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移交信访件办理情况。县迎检办、案件督办组成员参与督导。

漆贵良一行听取了案件办理工作汇报以及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信访案件办理和迎检办近期工作提出要求。

漆贵良要求,一是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对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信访案件,紧盯办理时间、明确工作目标、积极采取行动、确保案件办理做好、做实、不滞后。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在办理过程中要切实加强与其他责任部门的联系和沟通,深入实际全面调查,准确掌握信访反映情况,佐证充分,切实做到实事求是办理。三是要规范办案流程,完善信访案件整改工作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案件办结后要严格遵守销号管理办法,确保高质高效案件办理工作全过程闭环。四是要加强监管力度,加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执法力度,对虚假整改、未按时整改、拒不整改等违法行为及时采取约谈、处罚、停业整顿等行政执法手段。五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及时收集整理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上报信息情况,提炼精华,积极向上级部门报送。六是要认真学习生态环境部最新披露的7个典型案件,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抓好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