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 雅安“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1-20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帮助我市困难群众了解就业援助政策措施、掌握申请方法、得到就业服务、享受援助政策。元旦、春节期间,雅安市人社局联合市乡村振兴局、市残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通过建立帮扶清单、实施精准服务、举办专场招聘等具体措施,帮助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以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脱贫人口及农村低收入人口、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就业困难问题,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突出重点,分类施策。汉源县、荥经县、宝兴县等地以重点困难群体为精准服务对象,举办现场招聘、送岗位下乡等线下活动;天全县与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联合举办“2022崇川区-天全县劳务协作专场‘云就业’招聘”线上活动;芦山县、石棉县在公共招聘网上发布线上招聘信息;雨城区、名山区等地结合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集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宣讲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发放慰问品慰问金。

截至目前,全市累计走访服务对象8.4万余人次,收集各类就业岗位信息8400余个次,通过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困难群体65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