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赴四川农业大学、雅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3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先后到雅职院校史馆、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川农大雅安校区展览馆、现代畜禽科技创新示范园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

聂颖对川农大、雅职院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的意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建设更多一流学科,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紧密结合雅安建设“三个高地”、发展“四大经济”,聚焦生态城市建设、绿色产业发展、农业科技创新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建立务实高效的合作机制,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认真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聂颖表示,雅安将为川农大、雅职院的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