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预算执行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市公安局2021年预算资金执行情况,提高预算资金使用效益,10月15日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预算执行推进会,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警务保障支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了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预算执行要求与以前年度相比变化情况的说明》,并通报了市局各部门近年来在经费报销、装备采购、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预算执行的重要性。面对预算执行政策的新变化,各部门要加强学习,及时掌握相关政策,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把预算执行进度作为重点工作,科学、规范、高效推进。二要全面梳理,确保项目资金支付到位。各部门要根据会议通报的预算执行情况,认真清理牵头项目,对照执行进度,制定工作措施,责任到人,对已完工的项目加快竣工验收、审计,确保预算执行工作顺利进行。三要规范使用,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预算资金规范管理,提高预算资金使用绩效,加强预算执行监控,确保预算资金使用到位、支出合规。四要严格财经纪律,确保廉洁合法规范。警保支队要加强资金审核和拨付管理,督审支队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部门以更加严明严谨严实的作风,高效、规范、廉洁的推进预算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