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加强安全学习培训 提升职工防范意识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科技信息研究院召开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等相关政策法规知识。

会议按照《雅安市应急委员会办公室 雅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雅安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等相关政策法规知识学习的通知》要求,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等相关政策法规知识汇编》(第一期)中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树牢危机意识和底线思维;各部门特别是后勤保障部要定期开展自查,全面查找科技馆内物的不安全状况和人的不安全行为,最大限度减少安全隐患,真正把问题解决在未发之时、成灾之前,努力创造安全文明的场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