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欧敏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2年1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欧敏华带队到烈士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入户看望全村55户脱贫户、10名困难党员、12名离职村干部代表并送上节日慰问。

欧敏华书记在村委会与荥河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听取镇党委书记王冬就烈士村脱贫成果巩固、产业发展特色、村集体收入、乡村振兴规划等方面工作汇报,对烈士村“红+绿”双色发展的路子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烈士村要持续巩固原有成果,在乡村振兴上大有可为。

欧敏华书记强调:一要抓党建。要发挥好支部第一书记作用,不断夯实村党支部基层组织堡垒,发挥好党员示范作用,引导致富能手向党组织靠拢,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二要促增收。驻村工作队要多动脑筋,依托岗家山红色教育基地,做好宣传推广,做强红色旅游,带动周边群众创收致富。三要建新村。结合生态环境局职能,以荥经县成功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为契机,围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农村面源污染治理、环境综合整治上、农村生活饮用水等方面包装项目,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建设美丽干净整洁的幸福新农村。

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岗家山红色教育基地、荥经县革命历史陈列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