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雅安分会场活动举行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8日,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开幕式暨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仪式在阿坝州九寨沟县举行。雅安分会场集中收看主会场直播,并同步举行分会场集中签约仪式。

雅安·蓝城十里桃源项目在主会场签约。该项目以“文化旅游、康养居住”为主体,“农业、科研、教育、度假、医疗”融合一体的复合型小镇项目,预计总投资120亿元。

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的雅安市雨城区多营镇花舞田园项目以及占地70余亩的荥经县无念·云峰山居项目在雅安分会场同步举行签约仪式。

雅安文旅集团、雅安世外乡村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常宁田野休闲农牧有限公司等重点投资企业参加分会场活动。

据悉,2021年我市纳入省文旅厅考核的重点文旅项目共计6个,年度计划投资9.4亿元。截至8月底,已完成投资10.84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115.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