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审计局贯彻落实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9日,荥经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晓艳传达了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县政府相关领导的讲话精神。

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学林结合我局的实际,就相关工作作出强调,一是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对照县上“一网通办”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将任务进行分解,目标进行细化,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强化考核,奖惩逗硬。把此项工作落实到各股室,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并将工作成效纳入年终目标考核;三是要必须再攻坚,数据再梳理。配合县级部门,开展好数据共享、录入相关工作,加强共享数据库建设,同时做好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把精兵强将抽调出来,做好数据的录入工作;四是要建立健全数据录入的长效机制,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促进录入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